楼小桥

[叶蓝]狗粮什么的真是一点也不好吃

#万圣节贺文
#真·小学生文笔
#一点点喻黄,抱歉占tag
#改梗

    “叶修万圣节快乐!!!不给糖就捣蛋,不对不给糖就pk!给了糖也要pk!pkpkpkpkpkpk!!!!!”
    “万圣节快乐,打扰了。”
    叶修嘴上“啧”了声,侧身把黄少天喻文州迎了进门。伸手把手上的烟在茶几上的烟灰缸里摁灭了,才冲着厨房喊道:“小蓝!少天他们来了。”
    厨房里发出一阵水声,片刻后许博远穿着围裙走了出来。“黄少,喻队,万圣节快乐。呃…我正在烤小甜饼,马上就好了。”
    “小甜饼!小蓝你真是太贤妻良母了,嫁给叶修那滚蛋真是太可惜了!不如跟我和队长回G市吧,要是能天天吃到小甜饼简直不能更幸福了好吗!”
    喻文州笑眯眯的把黄少天举起来的双手摁了下去,“少天,我记得你前天才补过牙,这个星期…什么甜的都不能碰。”
    叶修看着沙发上的两人,双眼一眯,伸手把准备偷溜回厨房的许博远一把捞进怀里。
    “少天啊,想吃糖吗?”
    意识到了什么的小蓝正准备挣扎,那两人便望了过来,叶修也便毫不犹豫的亲了下去。
    “唔…!”
    许博远一把推开叶修,跑回了厨房。后者看着脸涨得通红的某人的背影,笑容满面。“怎么样,少天,甜吗。”

    事后,某黄姓荣耀职业选手表示,联盟应该坚决抵制狗粮的存在。
    至于队长喂他的糖真是非常甜这事……就暂且不提了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74)